MAOMAO

存放脑洞的篓子

【鱼食】论坛体 论某位医疗师有多能忍?

甜甜甜饼

我是菜鸟,我只会开婴儿车

谢谢喜欢

正文分割线

【闲着没事儿摸个鱼】

1L:内部消息,fog战队今晚会出席XX颁奖典礼,据说全员正装出席。

    [图片]J.P.G.

    [图片]J.P.G.

2L:楼主你的图片是生怕我把他们几个认出来吗哈哈,不过时洛的白毛真的很显眼。


3L:时洛这身材,这腿,这腰......啧啧啧,是我不配了。


4L:余邃也好帅啊我的天,西装长发配金丝眼镜超绝的好伐!


5L:刚进来,看到照片,裤衩飞飞~


6L:说实话,最左边那个是宸火吧,看起来圆润了不少啊(没有要吐槽的意思,我就调侃一下)


7L:6L的求生欲哈哈哈,fog的伙食很好的啦,奈何队里有两个老天赏饭吃的长得帅还吃不胖红红火火恍恍。


8L:宸火内心:mmp的我天天吃那两家伙的狗粮,这是对单身狗的打击!!!我吃多点补偿一下自己怎么啦?怎么啦?!


9L:好家伙,怎么还急眼了呢?


10L:不过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11L:这不刷一波心疼宸火说不过去吧。


12L:心疼宸火。


13L:心疼宸火+1


14L:心疼宸火+2


.......:心疼宸火+10086


40L:你们这样子不好,怎么都在心疼宸火,这样不合适,我们不能老是心疼宸火,这样子宸火会更伤心的,然后他就更胖了,然后就更需要心疼宸火了。


41L:刚进来的不知道说什么好,那我也发一个心疼宸火好啦。

晚上八点

53L:颁奖典礼快开始了吧,我已经搬好小板凳准备好瓜子饮料和水果啦!


54L:53L你好可爱哦,瓜子饮料和水果能不能分我一半啊?


55L:开始啦!!!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小情侣太坏啦,瞒着队里其他人穿情侣装!


56L:啊啊啊!余渣男西装可不可以焊死在身上啊!


57L:黑白西装真的好配啊!!!


58L:呜呜呜,有生之年,死而无憾了。


59L:你们都在哭小情侣配,但我只想把时洛抱回家。


60L:有谁知道时洛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吗?我今晚就把他偷回家。


61L:楼上的,余邃 is watching  you ,偷的话带我一个


62L:带我带我,组团效率更高!


63L:[图片]J.P.G

        啧,你们仔细看这张图,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64L:我好像也看到了。


65L:啧——


66L:嘶——


67L:现在的小年轻,这么野的吗?


68L:话说余邃知道吗?应该不知道吧,不然时洛应该也不能完好无损的待在这儿吧。


69L:什么野不野知不知道的,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我怎么一句都看不懂?


70L:你仔细看,那张图片里面,时洛的大腿能隐约看到一个凸起的环,凭我的经验来说,这应该是衬衫夹。


71L:哇哦——好野,好涩。


72L: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今晚某个人的腰要不保?


73L:只要另外一个人没有不行,我觉得某个人的腰肯定得遭殃。


74L:提前为某位突击手的腰默哀。


75L:余邃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冷淡的样子啊?他是不是不行?他要不行让我来啊啊啊


76L:真不是我挑事儿,换我我忍不了。


77L:就是,我也忍不了。


78L:这个颁奖典礼看起来着实有点乏味了,我想看刺激的,给大佬递笔。


79L:黑衬衫,衬衫夹,若隐若现的腿环,麻烦怎么涩怎么来谢谢。


80L:你们真的是......写得哪有现实的好看,我现在只想做他俩的床板。


81L:楼上的过分了啊,怎么能不带我一个?

......

(以下是正文)

”在看什么?“余邃捏了捏时洛的耳垂“耳朵这么红。”


“没什么。”时洛面不改色的退出文章页面,他扯开领带,掩饰道:“衣服有点紧,勒。”


余邃但笑不语,看着时洛扯开领带,又因为发现扯领带时动作幅度太大扯掉了衣领上的扣子后默默的系了回去。


时洛快速的系好领口的扣子,系完才想起来自己是打算换衣服的。他暗骂一声,躁的想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我去洗手间换下衣服。“想着身上还穿着衬衫夹这玩意儿,时洛实在没好意思直接在余邃面前脱衣服。


话音刚落,他见余邃先是笑了一下,而后垂眼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怎么就不懂呢?“余邃走到时洛旁边。


”不懂什么?“时洛拿着居家服,肤色被黑西装衬得很白,耳朵红得像是要滴血。余邃突如其来的笑让他想起来刚刚看的文章里面对他的形容。

有点不合时宜,但真的很符合他。

余邃侧身咬了一口时洛的耳尖”怎么呆住了?看起来好傻。“


”我不傻!“时洛下意思反驳,他把衣服扔到床上,”你刚刚对我说什么?没听到,重复一遍。“


余邃没答话,而是轻轻地把刚刚咬过的地方亲了一遍。

有点痒,但感觉不错。

”你穿西装的样子很性感,我很喜欢。“


”那你晚上干嘛不理我,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时洛把下巴抵在余邃肩上,这样能感受他声带的振动。


声带传来的感觉和对方说出来的话一样酥麻。“没有不喜欢,没有生气,只是在忍。”余邃抱着他,手指轻轻抚过他穿衬衫夹的地方。”下次不要穿这个了。“


”为什么?“时洛得寸进尺的把手搭在对方腰间,他下午的时候就像这么做了。”你不是说很喜欢?“


余邃偏头吻了一下眼前人的唇,心叹自己男朋友怎么这么会在自己心里撩拨。


”因为太喜欢,所以想把这样的你藏起来,我怕我下一次没有这么好的定力。“

”明白了吗?"




评论(7)

热度(42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